马克英语·Mark English中央电大奥鹏教育成人学历现代口腔年终回馈春华20周年庆·独享大礼利民开锁:55555999
金光云购 柴妈纯手工六味姜茶免费拿品味形象半永久化妆美甲阿海婚车租赁金海琴行 乐器销售、培训
办兴业银行信用卡享好礼与记忆法的第一次约会澜记·老香港 与你相见学历技能免费学还能领补贴舟渡白峰码头班次时刻表
查看: 4542|回复: 5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太河公寓二期女业主大晚上骂保安

  [复制链接]

3

主题

32

帖子

2

听众

一星会员

Rank: 1

积分
394
注册时间
2013-8-17
在线时间
105 小时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7-7-13 10:31:0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昨晚大概九点半,准备哄小孩睡觉了,突然听到吵架声,把好不容易哄睡的孩子给吓得,心想这大晚上的吵什么,窗户拉开一看,一个女人站在小区出口处一个劲的骂保安:“狗一样的,你算什么东西,你白什么白,你算老几,你装什么逼呀你……”各种脏话对着保安骂。
仔细一看,这女的车堵在小区门的出口,估计是想从出口进小区,保安不让,就发生了骂人这一幕,一辆原本要出去的小车被堵着,只好又倒退回来。后来估计是有几家业主实在听不下去了,就开口让这女的别骂了,没素质,丢不丢人啊,这女的声音就小了,倒退回去重新进口处进来。临了,停在一幢楼下,又骂刚才劝别骂的业主:刚才是哪个傻逼骂我的?
其实,小区进口处有一块蓝色牌子立着,提示此为进口,不明白为什么这女的还会开错,就算开错了,倒退回去一点点路也不麻烦,难为保安干什么,今年小区物业在变好,保安也只是按规定做事,假如你撞到按规定出来的车子怎么办?大晚上丝毫不顾及别人已经休息还一个劲各种脏话骂出口,你这种行为不就是没道理没素质么?
唉,罢了罢了,还是哄孩子去吧。

15

主题

2163

帖子

4

听众

四星会员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积分
4354
注册时间
2012-7-24
在线时间
1245 小时
3#
发表于 2017-7-13 11:01:38 | 只看该作者
看来楼主很气愤啊早上上班我也听同事说了,说那里住着一个泼妇

276

主题

9237

帖子

1

听众

版主

Rank: 8Rank: 8Rank: 8Rank: 8Rank: 8Rank: 8Rank: 8Rank: 8

积分
16854
注册时间
2007-3-19
在线时间
5135 小时
4#
发表于 2017-7-13 11:04:56 | 只看该作者
卑鄙是卑鄙着的通行证,这样的人毫无羞恶之心。

0

主题

1162

帖子

1

听众

四星会员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积分
2580
注册时间
2005-8-29
在线时间
1054 小时
QQ
5#
发表于 2017-7-13 11:47:32 | 只看该作者
小区的物业不怎么样,不过很多业主的素质也不怎么好,今天早上我在晒衣服,突然从天而降一个牛奶盒,吓得我还是希望大家能都为他人多多考虑一下

5662

主题

32万

帖子

6

听众

六星会员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积分
12826
注册时间
2009-9-7
在线时间
6288 小时
6#
发表于 2017-7-13 13:04:40 | 只看该作者
保安也是人

125

主题

1135

帖子

1

听众

四星会员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积分
3810
注册时间
2006-6-2
在线时间
1225 小时
8#
发表于 2017-7-13 14:31:02 | 只看该作者
尊重别人等于尊重自己。
希望生活每一天都精彩

21

主题

253

帖子

2

听众

二星会员

Rank: 2Rank: 2

积分
621
注册时间
2015-5-5
在线时间
143 小时
QQ
10#
发表于 2017-7-13 14:56:58 来自手机版 | 只看该作者
上次我送外卖去这个小区!里面一个女人只给一个门牌号!后来我到了打电话问她那个单元!她给我说你难道以前没有送来过吗!无语!老子又不是你家的男人!怎么可能每次都送过来你家……来自: iPhone客户端

点评

哈哈哈哈哈哈  发表于 2017-7-18 09:52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发表于 2017-7-13 15:27
头像被屏蔽

0

主题

6

帖子

0

听众

新手上路

积分
8
注册时间
2017-7-13
在线时间
0 小时
11#
发表于 2017-7-13 14:57:57 |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8

主题

416

帖子

2

听众

四星会员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积分
2037
注册时间
2014-9-23
在线时间
610 小时
12#
发表于 2017-7-13 15:03:22 | 只看该作者

43

主题

379

帖子

2

听众

二星会员

Rank: 2Rank: 2

积分
539
注册时间
2010-5-20
在线时间
174 小时
14#
发表于 2017-7-13 15:07:53 | 只看该作者
昨天晚上等我们知道已经10点左右了,听说还是个年轻人,明摆着就是故意找茬的,无理取闹,正路不走偏要走歪路,保安做的好,我们全小区都为你点赞。

0

主题

3648

帖子

3

听众

五星会员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积分
6140
注册时间
2004-12-27
在线时间
1453 小时
15#
发表于 2017-7-13 15:14:13 | 只看该作者
尊重别人等于尊重自己。
宁静而致远...

15

主题

2163

帖子

4

听众

四星会员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积分
4354
注册时间
2012-7-24
在线时间
1245 小时
16#
发表于 2017-7-13 15:17:22 | 只看该作者
吴云开 发表于 2017-7-13 14:56
上次我送外卖去这个小区!里面一个女人只给一个门牌号!后来我到了打电话问她那个单元!她给我说你难道以前 ...

她自己蠢  还以为蠢得理所应当

15

主题

2163

帖子

4

听众

四星会员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积分
4354
注册时间
2012-7-24
在线时间
1245 小时
17#
发表于 2017-7-13 15:18:28 | 只看该作者
本帖最后由 柯颖 于 2017-7-13 15:19 编辑
施科辰妈妈 发表于 2017-7-13 15:07
昨天晚上等我们知道已经10点左右了,听说还是个年轻人,明摆着就是故意找茬的,无理取闹,正路不走偏要走歪 ...


我同事说好像是个胖胖的女人   她当时也探着头听到了   骂的相当难听    还堵住出口      她可能觉得自己了不起吧    就算自己开错了道保安师傅也得笑嘻嘻迎接她

214

主题

1568

帖子

2

听众

四星会员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积分
4867
注册时间
2010-6-24
在线时间
1754 小时
19#
发表于 2017-7-13 15:30:16 | 只看该作者
一对奇葩夫妻素质太差了,自己不对还骂人,老公跟保安说他老婆不会开车,也不会倒车,就让她从出口进去,不会开还开得飞一样,冲到大门口?保安也是人,也要受人尊重,小区的保安师傅很负责,态度也很好!

214

主题

1568

帖子

2

听众

四星会员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积分
4867
注册时间
2010-6-24
在线时间
1754 小时
20#
发表于 2017-7-13 15:33:06 | 只看该作者
一对奇葩夫妻,素质太差了,自己不对还骂人!老公跟保安说他老婆不会开车,不会倒车,就让她从出口进去,不会开还开得飞快,冲到大门口?保安也是人,也要受到尊重,我们小区的保安很负责,态度也很好!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 阿拉宁波网 ( 浙ICP备12020218号 )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90242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3-2017 CNNB.com®

  • 服务热线:0574-86800055
  • 服务QQ/微信:138574001、139578001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