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英语·Mark English中央电大奥鹏教育成人学历现代口腔年终回馈春华20周年庆·独享大礼利民开锁:55555999
金光云购 柴妈纯手工六味姜茶免费拿品味形象半永久化妆美甲阿海婚车租赁金海琴行 乐器销售、培训
办兴业银行信用卡享好礼与记忆法的第一次约会澜记·老香港 与你相见学历技能免费学还能领补贴舟渡白峰码头班次时刻表
查看: 43338|回复: 39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号外号外,北仑城管暴力执法?

    [复制链接]

57

主题

586

帖子

2

听众

二星会员

Rank: 2Rank: 2

积分
715
注册时间
2015-9-19
在线时间
77 小时
跳转到指定楼层
#
发表于 2017-7-5 23:01:28 来自手机版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看到朋友圈转发五台山路与凤洋二路疑似城管群殴小摊贩拳打脚踢,直接爆头。求真相!



北仑区综合行政执法局网络发言人:7月5日晚18时50分左右,新碶综合行政执法中队在对群众投诉反响强烈的凤洋二路与五台山路路口进行市容环境整治时,发现一小餐饮店将灶台、冰箱、雨棚等经营工具放在人行道上,严重阻碍了行人的通行。执法人员责令店主张某改正,但张某拒不配合。执法人员随即作出对经营工具证据先行登记保存的决定,但遭到店主张某一家三口的暴力抗法。三名当事人情绪激动,暴力殴打现场的执法人员,还将一名执法人员打倒在地。两名前来参与执法保障的辅警看到后上前制止,同样遭到了当事人的暴力殴打。随后,公安机关将当事人制服后带至派出所。执法记录仪对执法现场视频记录。目前,公安部门正在对该事件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14

主题

1031

帖子

0

听众

五星会员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积分
6712
注册时间
2004-5-2
在线时间
2416 小时
来自 384#
发表于 2017-7-6 00:07:13 来自手机版 | 只看该作者
那个小摊贩好凶啊,看到他先动手打的城管,把一个城管还推到了,后来公安把他制服了。来自: iPhone客户端

点评

自古二楼出真相,古人诚不欺我!  发表于 2017-7-6 10:46

0

主题

5

帖子

1

听众

新手上路

积分
12
注册时间
2017-1-7
在线时间
0 小时
来自 383#
发表于 2017-7-6 08:50:05 来自手机版 | 只看该作者
这次我还真要为城管打抱不平了!我昨天从头看到尾,给大伙说说真相吧。一开始城管大概从街头收过来,别人还都配合了,到他那儿,他给嚣张的呦,说敢动一下伞试试,城管不鸟他,继续收,然后他就招呼着去揍城管了,艾玛!我长这么大,第一次看到有人二话不说打城管,那城管人多,一下就把这哥们给控制住了,这下他演技全开了,立马嚎了,喊城管打人,哈哈,那会儿我看到有几个城管那个神色凝重的,一脸宝宝受委屈的表情,毕竟这两年被骂得很惨。这哥们要夺回伞,城管不让,这哥们一不做二不休,开始发狂了,动手打人了,还把一城管给推地上了,穿着乌龟壳似的防刺背心城管一下也起不来,旁边两城管给扶起来的。黑衣服的警察一直在旁边,看到那哥们动手打人,立马就冲上去把那哥们扑倒在地,警察才不会有啥顾虑,三两下轻轻松松招呼着就把他制服,随后带上警车。这会儿他媳妇怕了,要跟着上警车,就看到几个城管还在那边好言劝慰,说  你老公会回来的,你先回家照顾老人。我说城管做到这份上了,还能咋滴?我自问如果我是城管,也做不到被打了还这样。至于那哥们老爹,拿头撞城管,城管估计也怕他年纪大,有个好歹,一直都躲着他。至于旁边拍视频的,有个城管说,别拍了,那女的说,我是她老乡,拍着怎么啦?!所以啊!能当上视频的,能是什么人,大伙也清楚了,就那哥们老乡呗!网上那段视频我也看了,被掐头去尾,只剪了警察制服那哥们那段,真是剪得别有用心啊!虽然我们是吃瓜群众,你也不能愚弄大伙,把我们当枪使。再说了,这条路本来就乱,污水横流,车辆堵塞,准你乱摆摊,还不准咱小老百姓维权辣?你来北仑不守法律,和黑社会似的横行霸道的,我走在路上都没在安全感,北仑对低素质的人不欢迎!你要真相,那我就给你真相,不要在这儿哗众取宠!做为目击者,有些话真是不吐不快!来自: Android客户端

点评

应该立法让这种别有用心的人负法律责任。  发表于 4 天前
666,真相了  发表于 2017-7-6 14:56
666,真相了  发表于 2017-7-6 14:55

9

主题

96

帖子

1

听众

一星会员

Rank: 1

积分
311
注册时间
2011-5-31
在线时间
89 小时
来自 382#
发表于 2017-7-6 09:07:00 | 只看该作者
当时站在一侧,看到城管的人还在耐心安慰他们家的孩子,那男孩都哭了,几个城管的女同志,就在那里一直跟他说,不要怕,只是爸爸妈妈跟警察叔叔有点问题要讲清楚,一会儿就回来了,别哭什么的。还帮孩子找能够照顾他一下的认识的人。个人觉得是很有责任心了,根本没有网友说的这种暴力或者凶的情况。都是那一家子,从老到小一直在暴力反抗城管执法,又是打又是用头撞的,完全不管他们小孩。

4

主题

23

帖子

2

听众

入门会员

积分
59
注册时间
2012-4-25
在线时间
11 小时
381#
发表于 2 小时前 | 只看该作者
行云逸 发表于 2017-7-6 08:50
这次我还真要为城管打抱不平了!我昨天从头看到尾,给大伙说说真相吧。一开始城管大概从街头收过来,别人还 ...

赞!

1

主题

30

帖子

1

听众

入门会员

积分
97
注册时间
2016-12-21
在线时间
23 小时
380#
发表于 5 天前 来自手机版 | 只看该作者
自己违法还这么牛逼。来自: Android客户端

2

主题

134

帖子

1

听众

一星会员

Rank: 1

积分
288
注册时间
2016-9-21
在线时间
52 小时
379#
发表于 2017-7-17 04:50:38 来自手机版 | 只看该作者
看了看,公说公有理 婆说婆有理,我没在现场不能妄加评论!但是有一点城官执法要有录像,现在都什么年代了!要有证据,要严格执法,按规定犱法!来自: iPhone客户端

2

主题

12

帖子

2

听众

二星会员

Rank: 2Rank: 2

积分
611
注册时间
2016-8-31
在线时间
163 小时
378#
发表于 2017-7-15 15:13:12 来自手机版 | 只看该作者
楼主SB来自: iPhone客户端

73

主题

1741

帖子

1

听众

四星会员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积分
3809
注册时间
2005-6-3
在线时间
1427 小时
QQ
375#
发表于 2017-7-14 18:38:35 | 只看该作者
只能说北仑CG一向"文明执法“

73

主题

1741

帖子

1

听众

四星会员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积分
3809
注册时间
2005-6-3
在线时间
1427 小时
QQ
374#
发表于 2017-7-14 18:37:33 | 只看该作者
北仑CG,老菜场咋不去管一下

73

主题

1741

帖子

1

听众

四星会员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积分
3809
注册时间
2005-6-3
在线时间
1427 小时
QQ
373#
发表于 2017-7-14 18:36:28 | 只看该作者
瓦斯扎啤香,网上视频都传遍了,人都倒地了,还有人上前蹿几脚,视频中女人都被打,居然还找借口,形象啊

97

主题

182

帖子

2

听众

新手上路

积分
19
注册时间
2017-3-19
在线时间
0 小时
372#
发表于 2017-7-12 09:44:25 | 只看该作者
您好,我是北仑众星不动产黄金海岸分店置业顾问海涛,很开心您能浏览到本条帖子。目前我们公司在北仑拥有14家分店,属于北仑最大的房产中介公司,业务员150多名。公司总部位于宝山路123号中央风景B座17楼 。

     业务范围:房屋买卖,产权代办,房屋按揭,转贷,垫资, 个人丶企业信用贷款,办理楼盘代理,分销

     主做楼盘:全北仑小区任你选择

     若本条房源与您需求不符,可致电或者添加本人微信 ,我会为真诚为您推荐适合您的房子 。
  电话:18058507576微信同号

25

主题

640

帖子

2

听众

三星会员

Rank: 3Rank: 3Rank: 3

积分
1264
注册时间
2011-6-15
在线时间
431 小时
371#
发表于 2017-7-11 19:36:24 来自手机版 | 只看该作者
一帮水军,打人的城管是临时工吗

52

主题

570

帖子

2

听众

三星会员

Rank: 3Rank: 3Rank: 3

积分
1620
注册时间
2011-2-25
在线时间
542 小时
QQ
370#
发表于 2017-7-11 17:15:05 | 只看该作者
招聘启示
为适应公司快速发展的需要,现诚聘以下人才:
                       
1: 治具设计工程师2名 工资依技能而定
2: 设计学徒2名:应届生优先会一般的2d/3d软件操作,能看懂图纸,待遇面议
3: 治具装配钳工4名 (工作经验2年以上)
4:铣床工4名,工资面谈
5:钻床工5名,工资面谈
6:磨床工2名,工资面谈
7:文员1名,熟练办公软件。工作经验2年以上
以上岗位一旦聘用工资从优,交五险
                  
工作地点:宁波北仑联系人,朱先生 13906697217
地  址:凤洋三路与大别山路交界处

欢迎有志之士加盟,与我们一起实现精彩人生!

心大了,大事变小了

106

主题

391

帖子

2

听众

四星会员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积分
4521
注册时间
2007-12-24
在线时间
1774 小时
369#
发表于 2017-7-10 23:13:15 来自手机版 | 只看该作者
城管什么时候管管小山公园这边烧烤啊来自: iPhone客户端

35

主题

4211

帖子

1

听众

六星会员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积分
10979
注册时间
2005-10-1
在线时间
3178 小时
368#
发表于 2017-7-10 22:43:40 | 只看该作者
ANNNNN 发表于 2017-7-6 20:11
城管,中国最大的黑社会,你们总说支持城管,我们作为店主也可以理解,但是我想说我们租个店面一年租金10几 ...

你可以不租;,,
洋洋东方大港

10

主题

1077

帖子

2

听众

五星会员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积分
8358
注册时间
2006-5-24
在线时间
3093 小时
367#
发表于 2017-7-10 17:04:37 | 只看该作者
支持城管正义执法,任何人在北仑都不能破坏公共秩序。

11

主题

3819

帖子

1

听众

四星会员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积分
4246
注册时间
2010-7-7
在线时间
681 小时
366#
发表于 2017-7-10 16:42:03 | 只看该作者
支持城管正义执法

22

主题

97

帖子

1

听众

一星会员

Rank: 1

积分
406
注册时间
2013-4-26
在线时间
130 小时
365#
发表于 2017-7-10 13:56:02 | 只看该作者
支持城管!!!!!!!现在人行道没法正常行走 骑车而且都是油腻腻,都被设摊了   人行道门口的停车位也被设摊的占领了。请还老百姓一个整洁的人行道

111

主题

2311

帖子

3

听众

三星会员

Rank: 3Rank: 3Rank: 3

积分
1437
注册时间
2008-7-23
在线时间
471 小时
364#
发表于 2017-7-10 13:10:01 | 只看该作者
支持北仑城管!加大执法力度!努力改变北仑脏乱差!

32

主题

3470

帖子

1

听众

六星会员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积分
10166
注册时间
2012-5-30
在线时间
3434 小时
363#
发表于 2017-7-10 13:00:51 | 只看该作者
一万个理由支持城管,对待耍无赖的绝不手软

31

主题

2831

帖子

2

听众

四星会员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积分
3363
注册时间
2013-1-24
在线时间
542 小时
362#
发表于 2017-7-10 12:37:26 | 只看该作者

给城管点赞。当出手就出手。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 阿拉宁波网 ( 浙ICP备12020218号 )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90242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3-2017 CNNB.com®

  • 服务热线:0574-86800055
  • 服务QQ/微信:138574001、139578001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